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黄剑雄参加指导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19-01-26 17:10 李波 

1月24日晚,校长黄剑雄到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参加指导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黄剑雄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认为准备充分,思想端正,征求意见诚恳,查摆问题客观,分析反思深刻。既有深度又有辣味,既敢于斗争碰硬,又诚恳帮助同志,既增进团结,又促进能力的提升和工作的开展,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黄剑雄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黄剑雄希望学院将思想政治教育作为人才质量培养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力度,培养一批政治过硬、对党忠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黄剑雄强调,要学院结合2019年的工作,认真对照检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严整实改,精心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对师生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要身体力行、带头整改、树立标杆,坚决做到有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要常态长效地坚持开门整改,将整改全过程自觉置于全体师生的监督之下,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整改效果交于群众评判。 

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有深度又有辣味,既敢于斗争碰硬,又诚恳帮助同志,既增进了团结,又促进了能力的提升和工作的开展,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