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黄剑雄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30 16:52 吴军 

4月28日上午,校长黄剑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所在的化工与药学院科研平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交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个党员立足于自身的教学、科研、管理和学生工作等实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黄剑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强调了党的领导对做好教育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领导的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作出了重要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他强调,立德树人关系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关系国家前途命运。不管什么时候,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改。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切实负起为青年人打好精神底色、夯实人生根基的历史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