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成功承办荆楚理工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
2019-05-05 15:34 王世友 

为推动我校化工实验教学的深入开展,探索提高大学生化工实验能力的思路、途径和方法,培养学生严谨的学习态度、科学的研究方法和实验的创新能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对化工实验的热情和兴趣,同时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的参赛队员,荆楚理工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化工实验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于2019年4月29日在化工实验楼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化工与药学院承办。初赛有近140人次报名,经过化工原理理论考试,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所学,16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王珂等10人以90分以上的成绩完成了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在化工原理实验操作过程中,选手们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规范操作,顺利的完成了比赛。

最终,王珂等4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曾楠等6人荣获二等奖,镇志勇等14人荣获三等奖。化工与药学院将从获奖选手中,选拔三人参加今年8月份的全国化工实验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