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学院参加学科竞赛再获佳绩
2019-11-12 16:44 王世友 


11月9日 10日,威尔杯第七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我校3名选手参与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17级制药工程2班谢燕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省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在内的38所高校58支代表队共17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比赛分为化学实验技能操作竞赛和化学实验理论知识考试两部分。竞赛的宗旨是进一步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促进化学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创新,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切实提高我省高校化学实验教学质量。

为备战此次竞赛,我校化工与药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过紧张筹备和校内严格的竞赛程序选拔出20名学生,并由大赛组委会随机抽取3名选手参加了非专业组比赛。我校学子在竞赛中表现优秀,赢得组委会的好评,充分体现了我校化学实验的教学水平,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