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召开首次学科发展研讨会
2019-11-29 08:25 李立 

 

11月24日,化工与药学院第一次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教学楼B2305召开,化工与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带头人、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博士代表围绕学科建设的主要内容,即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专业建设,就化工与药学院的学科现状与建议发展方向、如何开展实验研究、拟开展的具体科研课题等作了汇报发言。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目前支持学科建设发展的有关政策和拟设立的激励措施。在此基础上,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提升科研能力、理顺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目前的学科建设运行机制、人才引进政策等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化工与药学院全院教师就凝炼学科方向、发掘现有人才、组织学科团队、加强科研投入达成了共识,充分明确了学科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此次会议也是我校学科建设新举措的试点,今后将在全校各学院逐步铺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