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荆楚理工化工医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6-0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荆楚理工化工医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在芳烃氨氧化、氧气催化氧化、气固相加氢、气固相氯化、气固相氨化、废旧塑料氨解、剧毒含盐高浓度工业废水液相催化氧化、工业废气催化氧化等催化工程领域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同时提供特种大型设备设计、加工和安装:固定床反应器、流化床反应器、超大型反应釜、萃取塔、高温蒸汽(空气)电炉、熔盐炉。

荆楚理工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实验仪器和各类工业中式装置(固定床反应器、流化床反应器、刚玉煅烧电炉、还原气体保护煅烧回转窑、全自控电熔盐炉、大扭矩挤条机、打片机、催化剂专用离心成型机、三级旋风分离器),为用户提供催化剂验收和员工培训服务。

荆楚理工公司提供性能最好、价格最低的催化剂产品,并根据用户要求订制特种催化剂。无论是1×106 T/a工业装置,还是1×101 T/a试验装置,我们都全力以赴。

公司详细内容见附件。

地 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荆楚理工学院化工楼A316室

邮 编:448000

电话微信:杨老师 18271910229, 危老师 18986973233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