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化工循环产业园实验室消防整改防排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06-07 11:06  


    经研究,我校化工循环产业园实验室消防整改防排烟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

一、项目名称:荆楚理工学院化工循环产业园实验室消防整改防排烟

二、采购预算:9.7万元

三、采购内容:化工循环产业园3号楼2,3,4层实验室的消防整改防排烟(详见谈判文件)

四、参与竞争性谈判单位应具备的条件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供应商具有消防等相关经营范围;

3、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企业营业执照;且供应商须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

4、“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网络截图件并加盖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2021年6月8日至2021年6月10日工作时间,荆楚理工学院医药创新研究院B108(化工实验楼一楼)。

六、竞争性谈判时间、地点

2021年6月11日9时开始,在荆楚理工学院医药创新研究院B108室。

七、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凭以上第五条竞争性谈判单位应具备的条件中所列举资料的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资格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18986973218

荆楚理工学院医药创新研究院  

2021年6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