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刘本权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化工与药学院在B2201召开2021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从武主持,党总支书记刘俊平、学工办主任刘本权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工办主任刘本权通报了各班就业率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及近期所做的就业工作。会上大家还讨论了就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学院总支书记刘俊平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就业工作是我们现阶段毕业生工作的重点,要结合国家教育部通报的4个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学生诉求,要把学生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提高警惕,确保就业安全,谨防中介机构的“人贩子”行为;组织好春季校园招聘会,力争学院的就业工作有所突破;就业工作实行每周一报,务必把工作做细做实。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为学生服务的信念,明确了近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