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学民出席化工与药学院书记上岗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李波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校长王学民出席了化工与药学院书记上岗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化工与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裴文倩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刘俊平同志为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决定。学院班子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表态发言,将全力支持刘俊平书记的工作,相信学院在刘书记的带领下,能传递信心、凝聚人心,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化工与药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俊平做了履新发言,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办实事、求实效,决不当“甩手掌柜”;抓学习、提素质,要当好领头学习的实践者;多调研、勤交流,要当团结奋进的带头人。

最后,王学民强调,刘俊平同志六年来一直奋战在扶贫一线,能吃苦、能担当,希望他能传承“石鼓村第一书记”吃苦耐劳的扶贫传统,苦干实干,尽快融入新环境新岗位,与化工与药学院行政班子一道,以协调发展理念为指导,正确处理好高等教育学科发展中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关系,继续保持化工与药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