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 李波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开杰在B2-408会议室主持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处级干部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会上,吴开杰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面部署了学院党总支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主动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工作重点;要强化组织推动“广泛学”,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带头立标杆、做示范,每周党政联席会上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活动,通过支部建设规范化确保学习实效,延伸学习深度;要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学”,凝聚广泛力量,持续学,学到底,精读原文,把握实质,扩宽学习广度;要坚持知行合一“实践学”,通过红色基地研学、书记院长上党课、建党一百周年庆祝系列活动、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来强化学习力度。

会议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纳入了今后学习的重点内容,还确定了第一次读书班活动的时间、安排及领学的干部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