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李波 来源: 浏览次数:

321日,化工与药学院赴荆门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50余师生党员参加。

师生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陈士榘纪念馆并聆听讲解员讲述老革命家的红色故事。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开杰说,经历了战争的人民,更加懂得和平的宝贵。我们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革命历史,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革命薪火,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生党员郭辰雨说,通过参观学习,让我充分了解到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有这么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为祖国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