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学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李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学生党员精神文化生活,10月7日下午,化工与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9名学生党员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观影时,大家聚精会神,全情投入,欢笑之中也有感动的泪水。20制药工程一班(专升本)党员刘琳在观影结束后谈到:“这个影片以小见大、以家喻国,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就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常怀感恩心、不忘本,用自己的行动去报效自己的家乡。”

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十分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常把学生活动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潜移默化地要求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共建精神家园。为激励学院学生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让学院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总支书记吴开杰还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题为2020级新生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