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黄剑雄参加我院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李波 来源: 浏览次数:

125日,校长黄剑雄参加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院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

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黄剑雄表示,化工与药学院班子在对标对表、统筹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务实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目的;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真找问题,找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黄剑雄对化工与药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着力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走、往实走、往基层走,学用结合,把蕴含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要着力增强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完善学院制度体系。三是要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把整改落到实处。四是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把德放在育人第一位,培养三观端正、知识丰富、能力全面的人才;要培养造就一流教师队伍,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做“四有”好老师;要为教师全身心从教创设良好环境,实现人尽其才;要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学院比较优势。五是要不断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凝聚班子力量,抓好学院发展,接受全体师生监督和评价。

化工与药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