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举办化学化工安全防范管控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 李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底线思维,4月8日下午,荆门政安防火知识咨询中心黄凯杰教官应邀在教学楼B2-201教室为化工与药学院教师作化学化工安全防范管控工作培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黄凯杰列举了全国部分重大消防事故案例,图文结合,触目惊心的视频案例入眼、入脑、入心,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黄凯杰用灭火器、灭火毯、烟雾报警器等教具进行了现场演示,让在场人员懂得了火灾的预防措施、逃生方法及消防器材正确使用。

化工与药学院高度重视师生安全教育,认真分析几种实验危险因素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将化学化工安全防范管控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好,守好我校化学化工“稳压器”,为打造平安校园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