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化工与药学院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专项行动,学院班子成员、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楼进行全覆盖巡查排查。

学院先后排查了核磁共振、分析检验、油品分析等实验室,仔细查看了消防安全、电力设施、通风装置、药品管理、实验室周边管道及排水等情况。要求实验室区域负责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于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备、立即整改,始终坚持管理者必须管安全、实验教师必须管安全、上实验课学生必须管安全原则,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

针对此次排查出的问题,化工与药学院及时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目前已整改落实十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