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湖北鑫统领万象科技有限公司
2018-11-28 15:07  

(一)公司简介

   湖北鑫统领万象科技有限公司是鑫统领建材集团直属子公司,运营中心位于襄阳市长虹北路6号广景碧云天写字楼,厂址位于宜城雷河镇雷雁大道9号(襄阳精细化工产业园)。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整,总占地55亩。为中国领先的助磨剂产业链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水泥助磨剂、混凝土减水剂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公司为宜城市政府2008年招商引资落户企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年产销能力位居助磨剂行业前列。年实际产能分别为:水泥助磨剂原料6万吨(改性醇胺5万吨、三异丙醇胺1万吨);减水剂原材料(聚醚系列)1万吨;聚羧酸减水剂母料2万吨;助磨剂成品6万吨;减水剂成品6万吨;脱硝专用氨水5万吨,年产值可达8亿元以上。该项目在立项、建设、投产、运行的同时,同步取得了国家安监、环保等相关部门的所有评价、监测、验收文件。    

公司建有省级研发中心。拥有一批以张大康总工为首的国家级研发、技术服务专家团队,并与清华大学、中国建材研究院、湖北工程学院、湖北省化工研究院、湖北文理学院等一流院校建立有长期合作研发机制。

   公司管理全面践行国际标准,目前已通过中国质量协会质量保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2008/ISO9001:2008认证;环境管理体系GB/T 24001-2004 idt ISO 14001:2004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 28001-2011/OHSAS18001:2007认证。同时,水泥助磨剂产品质量通过中国建材CTC认证。减水剂产品通过中铁检验认证中心CRCC认证。  

   公司自2009年11月投产以来,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技术服务为客户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华新水泥、葛洲坝水泥、中建材水泥、亚洲水泥、金隅水泥、红狮水泥、祁连山水泥等水泥行业领军企业均与我公司建立有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业绩历年处于行业前列,屡次被行业协会、国家权威部门评为“中国水泥行业百强供应商”、“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优秀副会长单位”、“襄阳工业企业100强”、“襄阳民营企业100强”、“襄阳市非公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宜城市纳税重点企业”、“宜城市A级纳税企业”、 “湖北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公司2017年度销售2.5亿元,利税过2000万元。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于2016年9月启动了IPO上市工作,计划在2020年10月31日前在中小板挂牌上市,目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鑫统领的核心经营理念。

   “思想创生影响,科技引领未来”是鑫统领的核心价值观。

   “我们正在共同书写着企业未来的历史”是鑫统领的核心管理理念。

(二)福利待遇

1、为员工免费提供酒店式宿舍、拎包入住
2、为员工免费提供健康安全的一日三餐;
3、公司实行八小时单双休工作日,享受国家有关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4、入职起为员工办理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5、公司定期组织旅游活动;
6、公司注重员工的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的培养,员工均有培训与晋升机会;
7、中国传统节日、生日有亲情福利发放;

工作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宜城雷河雷雁大道9号

联系电话:

0710-4158553/13635808837

(三)企业文化

1.企业愿景:打造百年企业铸就百年品牌;
2.核心价值观:思想创生影响  科技引领未来;

3.企业使命:引领中国水泥基建筑材料行业发展,做中国人骄傲的水泥基建筑材料产品;

4.经营理念:以真诚与关爱感动每一位员工,以品质与服务回报每一个客户
5.企业精神:合作、尊重、创新、卓越;

(四)企业形象展示

1、企业全景图

2、生产线全自动控制,一线员工少、劳动保护一流

3、生产基地—成品储罐区

4、生产基地—车间

5、生产基地—花园式工厂

6、地标志建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