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湖北凌晟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28 15:08  

湖北凌晟药业有限公司座落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城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10年12月29日,是集口服头孢抗菌素关键中间体、原料药及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制药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目前公司在职人数25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8人,研发技术人员55人。

公司规划建设产能为年产400吨口服头孢关键中间体、原料药及制剂,为国内外厂家提供安全高效的优质产品,给战略合作伙伴及时提供有利于国际市场竞争的关键产品。

公司下设凌晟药业武汉分公司及凌晟药业武汉研究院。

新兴的公司,蓬勃的行业前景,良好的发展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数量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地点

医药技术研发员

10

药物合成类、生物制药类、化工类和材料类

本科及以上

武汉/襄阳

QC

6

大专及以上

襄阳

储备干部

2

本科及以上

襄阳

优厚福利,为你而来

工资:3500-5000元/月,视岗位和能力确定。根据公司规定,每年统一进行工资调整。

福利:五险+专项奖金+免费班车+免费食宿+节日福利+结婚/生日礼金+带薪假期+年终奖金+定期团队活动

我们的诚意

面试合格后,统一安排至公司参观,报销往返路费。

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杨女士、张女士

办公电话:0710-3534903,1597104282613567453318,13886263255

邮箱:252777470@qq.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襄城经济开发区(乘305公交车到终点站下,前行100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