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其他栏目>>一院一品>>正文
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7-04-18 08:58 李波 

417日晚七点,荆楚理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钟楼成功举办。翟毅、刘晓军、张硕三位同学作为我院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通过答题的形式来了解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首先进行的是半决赛,以学院为单位通过抽签的形式分成三组,每个小组进行两个回合,两个回合以后选出每组内最优秀的学院代表队并派出一人进行决赛的终极pk决赛中四个学院代表队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答题,在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之下,我院130分名列前茅。在又一轮加时赛和复活赛的过后,我院虽然与最终的冲刺赛失之交臂,但是他们的精彩表现依然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最终我院获得三等奖!

最后,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本次比赛是我校举办的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它的成功落幕,不仅是对前几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内涵的传承,更有对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推广,旨在向广大学子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从而提升品质,健全人格,提高心理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