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其他栏目>>一院一品>>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心理委员与安全信息员培训会成功开展
2017-03-14 09:16 张胜 

3月12日晚七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协调部在B2-205成功开展了“心理委员与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大会由我院谈心室负责人郝修丽老师主讲,全体16级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大会上,郝老师首先以提问的方式,提出种种有关心理健康问题,引出此次培训大会的的教育主题,紧接着又先后为学生们介绍了我院心理健康安全网络体系,讲解了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如何识别大学生心理危机和相关对策。在讲解过程中,不断引入实例,大大的增加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在培训大会接近尾声时,郝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让我们用智慧指引前进的方向,让我们用爱共筑成长之路,让我们为全院的同学保驾护航!培训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对培训的内容很满意,感到受益良多。

此次培训目的主要是让心理委员和寝室长进一步掌握关于心理危机的知识,学会对我们身边同学的心理危机进行第一时间的危机干预,将危机控制在萌芽状态,为我院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关注身边的心灵,他们便不再受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