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十佳主持人圆满落幕
2017-03-10 09:10 张胜 

3月9号晚7点,我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B2-205成功举办了“十佳主持人”选拔活动。王世友老师作为嘉宾被邀请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自由发挥和即兴主持两个环节,选手主持形式不限。自由发挥环节,一号选手王顺花上演的婚庆主持让同学们耳目一新,五号选手杜雪懿更是别出心裁,为同学们模拟了活动现场的主持,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即兴演讲环节,三号选手高全全抽到的是“父母与青春”,他将父母和青春与感恩联系在一起,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青春经历,引起同学们的共鸣。活动最后王世友老师做了点评,在肯定精彩表演的同时又指出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强调到:要做好主持人,一是要台风;二是要能调动气氛;三是要想好合适的题材。杜雪懿、潘丽君、陈俊宇三位同学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考验了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而且将他们口才和主持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至此,祝贺我院“十佳歌手”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