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趣味化学知识竞赛
2018-05-22 15:20  

本报讯(记者:李彩莲)520日晚,由化工与药学院主办,化工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社团部、化工学社承办的第七届趣味化学知识竞赛在B2-205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16级制药二班班主任许维秀、化工与药学院熊艳、17级辅导员郝修丽、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二班班主任张华新。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的选拔,最后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分为“默契连成串”、“脑洞大开”、“一站到底”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选手们默契的配合、幽默的动作,赢得观众满堂喝彩。有趣的观众互动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进入风险抢答题,各队选手积极抢答、思维敏捷,给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随后,郝修丽指出了活动中的不足。活动最后,“三人行战队”获得一等奖;“催化剂”战队获得二等奖;“未来”战队获得三等奖;“王水”战队获得优秀奖。

熊艳在活动点评中说道:“此次活动将化学实验与实际现象联系起来,让大家从趣味中学习,从实验中剖析化学,同时也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