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优秀毕业生龚启胜简介
2020-07-20 13:57  

 

 

龚启胜,1998年毕业于原荆门大学化工系(现荆楚理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环保行业,2013年创办广东乾开环保有限公司。被评为广东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

龚启胜自2003年以来,曾先后任职于广州市新之地环保有限公司、瑞士海斯特公司广州分公司,从公司项目经理干起,先后担任副经理、市场部经理、市场营销总监等职务,在担任市场营销总监期间,将公司销售规模从1000万做到2亿,体现了个人能力和素质。

2013年开始,龚启胜开始专注创立经营广东乾开环保有限公司,乾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产业基础技术研发应用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立志打通传统环保行业同互联网的通道。公司立足于环保产业的基层,以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为基准,发现研究实用性基础技术,借助互联网的技术,为客户提供零距离、零时差服务,将乾开O2O做到极致。同时,乾开公司也在积极打造乾开生态链体系,力争全环保行业都能达到共赢。2016年创立经营环保谷互联网环保平台。

公司拥有乾开®、ihuanbao®两大品牌及环保谷平台,致力服务于市政垃圾渗滤液处理、市政自来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及工业污染治理等领域业务。乾开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拓环保产业市场的模式,将ihuanbao®打造成全球真正的环保产业品牌。并最终实现通过互联网开发、营销和销售乾开®、ihuanbao®产品,最终形成环保谷生态链。公司目前除拥有两大品牌外,还拥有两个软件著作权,五项实用新型专利等知识产权。除发展环保产业,龚启胜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每年捐款捐物用于扶贫助学济困,是“拾穗行动”合伙人,2016年在广州星海音乐厅资助“感恩相伴、因爱同行”温暖2016公益音乐会。

龚启胜这次回到母校,母校的巨大变化让他深受鼓舞,感触颇深,他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说:“要变得优秀,首先要有追求卓越的愿望,不断改进自己,不断设定挑战性目标,并努力完成目标;坦诚沟通,懂得共享愿意分享,才能使团队更有战斗力;对事业、对团队、对自己要有正确的认知,要不断总结得失,不断提升自己,发展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