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简介>>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简章
2017-06-05 08:47 李波 

喜报-----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招生简章

荆楚理工学院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新时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坚持以生为本,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努力培养“立足基层用得上、用得好,志在高远闯得出、发展好”的社会化应用型人才,办学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2017年我校报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400余名应届本科毕业生中,166名考生被悉尼大学、诺丁汉大学、思克莱德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录取,录取率近42%。近年来我校专科教育本着“厚基础、强专业、重技能”的培养理念,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技能型人才,倍受社会好评。同时,我校专科毕业生普通专升本升学率达50%以上。

最后,祝愿莘莘学子们再接再厉,去探索更深的知识海洋,开创更美好的人生未来!

荆楚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7年5月10日

(附:荆楚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名单)

地 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电 话:0724—2355811 2355899 2355730(兼传真)

网 址:http://www.jcut.edu.cnQQ答疑:134726288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