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化工与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友谊杯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化工与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友谊杯合唱比赛

   614日晚,由化工与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以“我似骄阳,青春飞扬”为主题的第一届友谊杯合唱比赛在会堂成功举办。莅临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工与药学院院长熊航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必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伍光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兵、化工与药学院副书记刘定强。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化工与药学院学生科科长袁庆节、化工与药学院辅导员郝修丽、外国语学院人气外教Bruce、外国语学院听力老师何琳玲。近千余名师生共同共同观看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EYC社团的激情热舞《HIPPOP》下拉开帷幕。随后,化工与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各个班级轮番上台表演。外国语学院演唱的歌曲以英文歌为主,美妙的歌声赢得阵阵掌声。化工与药学院则以励志歌曲为主,嘹亮自信的风采使得现场高潮迭起。其中,外国语学院英语一班带来的英文版《追光者》让我们看到追逐梦想的勇气;化工与药学院工艺班演唱的《纸短情长》诉尽绵长的情义……在加分节目环节中,古筝、舞蹈、B-BOX、横笛、藏歌,各特色节目引人入胜,活动在一场场视听盛宴中圆满落幕。最后,外国语学院商英一班荣获一等奖;化工与药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外国语学院商英二班获得二等奖;化工与药学院制药班和工艺班获得三等奖;化工与药学院复合班和外国语学院英语一班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学生风采,增强班级团结精神营造积极向上、  

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