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化工与药学院心理情景剧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卢沿江)112化工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协调部B2-205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是:17级辅导员郝修丽18级辅导员袁凤丹18级制药一班班主任李波、制药二班班主李安梅18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陶亚男、纪海东介绍完活动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出场表演的是制药二班的《心的救赎》,情景剧以亲情为主线让大家想起在父母期待下的自己精湛的演技把现场的同学带入深深的回忆中;过控班的《我想要的诗和远方》反映出大学生永不放弃的精神,动人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在精彩的中场表演过会,石化应化一起带来的《那一年》完美演绎了大学生的成长历程。最后制药一班的《更好的自己》成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在郝修丽的精彩点评中,活动进入尾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制药一班荣获一等奖制药二班获得二等奖过控班获得三等奖工艺一班、二班及石化应化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对每个同学的心理有着巨大的帮助和鼓励,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