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化工与药学院第十一届双十佳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卢沿江)10月21日晚,化工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B2—305成功举办了双十佳决赛,莅临此次大赛的嘉宾及评委是:18级全体班主任、第十届十佳歌手冠军孙博、亚军刘媛,第十届十佳主持人张雪松。

在主持人播放选手的个人简历视频后,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刘忠慧幽默的吐槽大会道出了大众的心声;陶亚男富有情感的电台节目给观众送来了心灵鸡汤,各式各样的主持赢得阵阵掌声。随后,由蒲一非和刘子龙共同带来的歌曲《爱一点》点燃了舞台,彭涛和吴佳的《我的梦+undo》更是将活动推入高潮,在评委的精彩点评下,活动圆满落幕。

最后来自制药一班的陆茵和工艺一班的吴佳分别获得十佳主持人和十佳歌手一等奖工艺一班的张诗宇和工艺二班蒲一菲分别获得十佳主持人和十佳歌手二等奖工艺二班刘忠慧和过控二班马景涛分别获得十佳主持人和十佳歌手三等奖

这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