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三宁化工学院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0-08-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学院简介

荆楚理工学院三宁化工学院为荆楚理工学院、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混合制学院。

荆楚理工学院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地处素有“荆楚门户”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荆门市,学校一校区办学,坐落在荆门市中心城区白龙山下,占地面积2240亩。校园依山傍水,风景秀美,环境优雅,建筑楼群鳞次栉比、错落有致,教学科研设施完备,宿舍区运动场集中连片,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学校设16个教学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38个,普通专科招生专业13个,拥有在校生16000余人,学校现有在编教职工1136人,其中专任教师796人。专任教师中,有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人员288人,博士、硕士522人。享受国务院及湖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5人,荆门市把关人才18人。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系枝江县化肥厂,始建于1969年,座落在三峡磷都,比邻长江黄金水道,紧靠焦柳铁路、紫姚铁路、318国道、沪蓉高速公路,拥有6座专用码头和2座危化品码头。 公司注册资本2.67亿元,拥有资产100亿元,具有年产150万吨总氨、350万吨化肥,230万吨化工品,13万吨己内酰胺、30万吨双氧水和环己酮的生产能力,是一家集煤化工、磷化工、精细化工、石油化工、工业服务业五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基础原材料优势、化工管理优势,加速转型发展步伐,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现已成为枝江市龙头企业、宜昌市支柱产业、湖北省50强企业、中国化工百强企业、中国化肥20强企业。

 

二、招生专业及层次

应届高中毕业生可填报荆楚理工学院应用化工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机械大类招生),专科及本科层次,需达到当年录取分数线,被荆楚理工学院以上专业录取。

 

三、培养方式

采用校企双方共同培养模式,学生入校可自愿与三宁公司签订《培养及就业服务协议》。共建班学员基础课、专业课等理论课程在校内完成,企业提供实践基地、实践课程及校企联合开发的课程。

 

四、优惠政策

1.助学金,给予家庭困难学生补贴金额不低于2000//学年。

2.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励金额不低于2000//学年。

3.实习期间,按不低于3000/月发放实习津贴,提供免费住宿及餐补。

4.就业激励,毕业后在三宁公司就业的学生给予4000-6000/人奖励。

5.购房补贴,毕业后在三宁公司就业的本科毕业生可一次性享受8万元购房补贴。

6.专升本奖励,共建班专科生学员继续就读本科专业的,本科毕业后在三宁公司就业,公司补贴70%学费。 

7.三宁公司员工福利:

(1)薪酬待遇不低于8/年。

(2)缴纳五险一金。

(3)提供职工公寓、免费交通车。

(4)发放四季工作服、工间餐补贴。

(5)发放高温津贴,防暑降温药品。

(6)发放过节费、生日卡、节假日礼品。

(7)提供员工子女入学就业奖励。

 

五、咨询联系电话

荆楚理工学院:王洪林 18986973338

湖北三宁公司:张  1361868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