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二届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31 作者: libo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工会:

春风送暖、群芳竞秀,正是运动健身、锻炼身体的好季节。学校决定于四月下旬组织第二届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比赛,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公体部承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组队

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限10人,其中领队1名、教练1名、男女队员共8名。每场比赛由男女各3名队员参赛。

二、赛制

参赛队抽签分小组,单循环比赛,每组前二名参加交叉淘汰赛,决出一至五名。公体部组队与获得前三名的参赛队进行表演赛,不参加循环赛和淘汰赛。

三、裁判

公体部承担裁判任务,每场派出一主一副两边裁,共四名裁判。

四、奖励

按参赛队的三分之一设奖: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800元,第三名1600元,四五名各1500元。组织奖一名。

五、经费

校工会按二级工会实际参赛人数,以100元∕人列支相关费用。

六、训练、报名和比赛时间安排

1.组织训练。为了使比赛更具有竞技性和观赏性,从校工会通知之日起,请各二级工会积极组队训练。

2.比赛时间。拟定于四月下旬开赛,比赛时间拟定在周一至周五下午5:30开始。如遇天气变化,比赛顺延。

3.组织报名。各二级工会于4月11日前将报名表交校工会(电子稿发校工会邮箱)。

附件:荆楚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7年3月30日

附件:

荆楚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比赛

报名表

二级工会名称(盖章):

领队及联系方式:

教练及联系方式:

队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