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续保《女性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7 作者: 李波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工作惯例,学校2017年继续为在岗女教职工续保《女性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保金额和保险期限

学校为每位在岗女教职工投保25元,投保期限:2017年3月16日——2018年3月15日。

二、保险责任

在1年的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经诊断于保单生效日起30日后(续保无等待期)在二级以上医院首次确诊为:原发性妇科癌症(子宫颈癌、卵巢癌、阴道癌、子宫癌、输卵管癌、乳腺癌),保险公司给赔付1万元保险金;其中属于原位癌的赔付2000元保险金;其它原发性恶性肿瘤赔付5000元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赔付以原发性癌症为准,继发性癌症不属赔付范围)。

三、投保说明

1.根据自愿原则,女教职工如需多份投保,每份25元(投保上限为4份),费用自理。

2.请各单位(部门)做好女教职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核对工作,如有错漏情况,于2017年3月10日报校工会。

附件:学校女职工名单(正式、外聘)

校工会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