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6 作者: 李波 来源: 浏览次数:

二级工会:

2017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女教职工建功立业,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现将我校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信慰问。

二、召开以“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学校发展”为主题的“三八”座谈会(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要求各二级工会在2017年3月6日前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倾听她们的心声,了解女教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女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各二级工会推荐一名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女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并将本单位收集的意见与建议现场反馈。

各二级工会于3月3日前将参会代表名单及基本情况报校工会。

三、围绕婚姻家庭、女性健康或妇女权益等热点问题,举办女性知识讲座(另行通知)。

四、为女教职工续保《女性团体安康保险》。

五、各二级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彰显特色,认真组织“三八”主题活动,活动结束后将活动方案、总结和图片等资料发送至校工会邮箱;校工会据此按所属工会在岗正式女教职工人均50元的标准列支活动经费。活动建议:①开展“我爱荆门、我爱校园”健康行及摄影活动。②宣传本单位优秀女教职工或女教职工各类先进典型事迹,发挥榜样引领作用。③对本单位困难女教职工进行摸底、走访慰问,并报校工会建档。

望各二级工会精心策划,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因地制宜的开展好本单位的“三八”节活动。

校工会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