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化工与药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王楠楠)1111日晚,化工与药学院B1-205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观看本场比赛的嘉宾有本届及上届的优秀辩手:何松柏、张鑫、王安东、张雪松、张栩硕、王宪哲,评委有化工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熊照、副主席衎雨欣。全体大一学生观看了比赛。

在宣布比赛规则后,现场播放了正反两方选手的VCR风采视频。随后,正反两方就“‘佛系’标签是否对青年人成长利大于弊”两方面观点展开激烈辩论。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都展现出了信心百倍的状态,唇枪舌剑,比赛愈发激烈。双方辩手都通过举例来论证各自的观点,犀利的言词将活动推入高潮。比赛结束评委的现场点评让在场观众们获益匪浅。由18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的何世豪、马景涛带来了吉他弹唱《听说》,精彩的表演赢得激烈的掌声。最后,陆茵、马瑶、张诗宇、许斌获得了一等奖;裴姚、刘忠慧、王豫、王志龙获得了二等奖尹晶晶、邬小惠、戴潘俊、肖辉丽、杨苗获得了复赛纪念奖;张诗宇获得了最佳辩手。

本次比赛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睿智头脑,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