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化工与药学院成功开展党员意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卢沿江)11月4日晚,化工与药学院在B2-305成功开展党员意识培训。此次活动由刘定强书记主讲,全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党员意识培训

在主持人刘本权简单介绍完本次活动意义后,刘书记就开始了本次培训他围绕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众多挑战及如何科学应对挑战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两个方面展开讲述。刘书记首先从意识形态定义出发,指出表面看似平静,但敌对势力依旧暗中操作的严峻局势通过举例对此现象进行详细说明,生动形象的语言使大家明白了意识形态的本质。又对现代部分人的意识形态不健全进行剖析,道出造成这种结果原因。随后对如何应对这种挑战进行全面讲解,使大家受益良多最后刘书记强调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本次培训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家对意识形态的认识。在意识形态领域错综复杂的形势,我们都必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在多变中把握正确方向,永远保持思想的纯洁与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