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作者: 李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校长刘建清主持的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实做细学院秋季开学准备工作,8月26日,化工与药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及时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全院教职工五十余人参会。

会上学院围绕教学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署。院长熊航行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部署开学工作,他强调,一要着眼全局,落实细节。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强化统筹,尽职尽责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二要形成链条,把握节点。注意工作对接,把握学生报到、缴费、注册、上课的时间节点,全流程、全链条、全方位优化学生服务。三要合理安排,有序进行。合理安排培养方案录入、课表编排、新生组班等工作,确保工作运转有序。四要关注诉求,协调解决。多关注师生诉求,让呼声有回应,让诉求有着落。五要畅通信息,上传下达。要求老师手机畅通,与学生多接触,拉近心与心的距离,特别是多着眼于学生网课所担心的、揪心的、操心的事情,提前做好思想工作,发挥好人民教师作用。

    “开学工作安排精细,化工与药学院定会排除防疫困难,再接再厉,再创新高。”王世友老师会后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