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部署会。总支书记熊航行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荆楚理工学院二级党组织2022年党建工作考核方案》、《荆楚理工学院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

会议要求在全院师生党员中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强化党员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素质的重要抓手。要制定完善化工与药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方案,要求全院教职工善于学习、提升能力,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

会上,参会人员就当前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毕业季,要发挥师生信息员作用,及时发现学生异常迹象,善于疏导,防范化解。会议表示,要以文明创城为契机,对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严肃处理,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净化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