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建清出席化工与药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宣布干部任免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校长刘建清出席化工与药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宣布干部任免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明主持会议。

会上,刘明宣读了化工与药学院处级领导的任免文件,学院领导一一做了表态发言,刘建清发表了讲话。

刘建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化工与药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学院寄予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一要抓班子,立标杆,把班子建设好,做到关系和谐团结、职责分工合理,齐力推进学院发展;二要抓队伍,树形象,打造一批“四有”教师队伍,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全面立德树人;三要抓学科,提品质,以加强学科建设为龙头,带动各项工作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整体创新能力;四要抓教改,强素质,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方法改革,要求教师认真执教,不断培养大学生意志坚定、吃苦耐劳的良好素质。

学院总支书记熊航行表态,坚决拥护党委决定,认真履职岗位职责,大力支持行政工作,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并表示将和全院教师团结一心,一定遵照刘建清校长的指示精神和殷切希望,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砥砺奋进,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