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武建斌出席化工与药学院干部会暨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武建斌出席学院干部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建斌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学院新任副院长李立、詹红菊一一做了表态发言,武建斌发表了讲话。

武建斌对化工与药学院近几年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定思想、强化认识。在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使命担当上,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支持。二要尽快提升管理水平,树立由个人到集体的评价标准转变,做到事管住,人管好,理顺矛盾。切实团结带领更多的优秀人才,立志从教、安心科研,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重视学校财务、审计制度的学习,自加压力、不断更新知识体系、提高自身素质,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

总支书记熊航行说,武副书记的讲话饱含了对化工与药学院的深厚感情,学院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不断增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要求班子成员做到政治上志同道合、思想上肝胆相照、工作上密切配合,切实形成推动学院发展的整体合力。

院长李立威表示,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始终围绕学院目标任务,全身心投入到一流专业和学科建设中去,以学校达标申硕、审核评估为契机,攻坚克难、敢于争先,将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倒排工作计划、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向学校党委提交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