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建清为化工与药学院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校长刘建清深入化工与药学院,为全院教职工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让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上,刘建清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为主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等三方面进行热情洋溢地宣讲。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一要励精图治,谋求特色发展,积极开展“化学工程与技术”——湖北省“十二五”重点特色学科、湖北省“十三五”、“十四五”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二要开拓进取,深化专业和人才培养教育改革,加强“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专业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三要求真务实,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三个省级重点科研平台;四要抢抓机遇,拓展学院发展渠道,多思融合发展之事,多谋融合发展之策,在人才培养上推行产业学院行业合作培训,在科学研究上突出成果转化和横向项目联合研发,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加强共引共培双师型教师。

会后,刘建清还就学校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校政企合作取得的效果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学校组织部、审计处参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