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熊航行以“六大纪律新规 这些事党员不要做”为题开展廉政党课。

熊航行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来展开,指出要突出抓好“大宣教”格局,重视宣教月活动,推进廉洁从政;要突出抓好廉政文化建设,重视清廉校园建设,创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要突出抓好廉政特色教育,重视“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广泛联系师生,接受监督管理,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要突出抓好廉政队伍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推动监督制约机制形成合力。

熊航行强调,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廉政建设风险点自查防控,种好从严治党"责任田”;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在阳光下用权,在监督中工作,扎紧从严治党的"铁笼子";要坚持层层传压力,开展廉政谈话、述责述廉工作,架好从严治党的"高压线”。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纷纷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