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建清带队赴枝江市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4日,校长刘建清带队赴枝江市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就共同推动落实双方校企合作协议等工作座谈交流。副校长戴伟参加调研。枝江市副市长陈永杰,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定贵陪同调研。

刘建清一行先后来到酰胺及尼龙新材料项目建设工地、5G中控室、杨文华技能大师工作室,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各企业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产业发展、建设规模以及对大学的人才科技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校地企三方就共同推进落实校企合作,真正实现产教融合,发挥各方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刘建清对枝江市、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培训、科技创新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合作,还要充分发挥“荆楚理工学院·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学工程实践教育示范基地”的优势,不断完善“培养-就业”的“双方”合作联动机制;大力宣传就业政策,为区域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专业型应用型人才。

姚定贵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公司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双方合作协议的落实,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陈永杰介绍了枝江市五新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发挥学校人才智库优势,为枝江市实现产业升级和蝶变提供创新动能,建立人才共建的平台机制,共同解决结构性人才短缺难题。

枝江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学校招就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化工与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