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考察我校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3-06-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周海峰一行考察我校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校科技处、化工与药学院、药物合成与优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学校科技处、化工与药学院对周海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回顾了两院的历史渊源和深厚友谊,分别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科学谋划发展思路与凝聚团队力量”“如何做好学科发展及社会服务“和“如何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等展开深入交流,探索了合作长效机制。


会后,周海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荆门医药工业技术研究院。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理论与实践优势,依托科研平台,不断加强研讨交流和科研项目公关,使团队合作、科技创新、社会服务能力全方位提升,携手推进标志性成果不断产出,共同实现两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