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双向奔‍赴” 助力毕业生就业 ——我校三宁化工学院2023届学员顺利毕业并就业

发布日期:2023-08-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三宁化工学院2023届50名毕业生中,有32名毕业生迅速投入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另有18名学生在其他化工企业成功上岗,他们已经正式开始工作。

荆楚理工学院三宁化工学院是在我校原有的“三宁班”基础上,由化工与药学院与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作为我校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在建设之初,学院就锚定宜荆荆地区绿色化工产业集群,充分利用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化工实践教育和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精准服务企业,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在企业技师和学校教师的专业化、系统化指导下,培养出专业水平高,适应能力强的技能型人才,满足了企业的需要。

日前,三宁化工学院2023届50名毕业生均顺利获得毕业证书,意味着他们可以正式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实现毕业即就业、毕业即上岗、上岗即胜任。近年来,学院学员人数不断增加,对口就业率持续提高,受到学生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未来,我校将继续面向行业拓展订单班,扩大学员规模,聚焦产业学院建设,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