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闻“汛”而动,彰显青年担当

发布日期:2023-09-30 作者: 田阳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接到涿州市高官庄镇白官屯村村民委员会的一份感谢信,信中对我院学子董育锋在抢险救灾及灾后志愿服务中的表现提出表扬,并对学校的教育及培养表示感谢。

    董育锋,我院2022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在今年暑期返乡不久,突发汛情来临,他随即向村委会递交了“请战书”,并迅速赶到涿州市第二中学村民临时安置点报到,参加刁窝镇、高官庄镇等地紧急撤离村民的安置保障服务。在洪水结束之际,积极参与镇政府的物资调配、发放餐食等工作,安抚受灾群众情绪,处处都能看见这个大学生忙碌的身影,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担当,为守护家园和人民群众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救援工作结束后,涿州市高官庄镇白官屯村村民委员会也向董育锋寄送了表扬信,一封简短的表扬信装的是我校化药学子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也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