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宜荆荆都市圈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30 作者: 田阳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未来有“锂”无限“荆”彩——宜荆荆都市圈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荆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化工与药学院曹欣洋学生科创队代表我校参赛,参赛项目“盐锂焕新—盐湖锂可持续开发方案”荣获大赛二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科创队成员高度重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历时6个月的准备,从选拔赛一路过关斩将,参赛选手顺利通过项目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最终斩获二等奖。此代表队还将代表我校参与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本次大赛以“科技赋能转型升级创新驱动跨越发展”为主题,让宜昌、荆州、荆门和恩施四地企业同台竞技,助力汇聚四地锂电产业链资源,促进锂电行业高质量发展。自3月中旬启动以来,有来自宜昌、荆州、荆门、恩施四地的30多家锂电产业链相关企业或团队参与报名,116人参赛,最终有11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并围绕锂电产业进行了现场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