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工与药学院网站】-》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荆门医药产业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14 作者: 朱士荣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化工与药学院与荆门市医药产业协会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荆门医药产业班”开班仪式。副校长曹甜东出席会议。荆门市医药产业协会秘书长刘耘主持会议。

    仪式上,荆门市医药产业协会会长梁群授予我校“荆门医药产业班”牌匾,并宣布产业班正式开班。与会领导为程志刚等八位企业家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据介绍,开设产业班是精准对接荆门医药产业急需人才培养目标要求,通过实施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培养的模式。学校与产业协会双方共同制定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相关课程,努力为荆门市医药产业培养一批“用得上、用得好、留得住”的高质量专业人才。

荆门市经信局、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北省药监局荆门分局、荆门市医药产业协会、湖北亨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制药企业负责人,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化工与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化工与药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