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
2019-11-18 16:22 覃鑫蕊 

 

11月17日晚7点,化工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协调部在教学楼B2-305举办了心理情景剧比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刘本权老师、郝修丽老师、张伟军老师、王锦军老师、化工与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雪松、团委副书记衎雨欣;校学生会心理协调部成员、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协调部成员。化工与药学院2019级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各班的参赛主题都与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宿舍同学关系、职业规划与现实的差距、情感问题、校园贷等问题所衍生出的学生心理变化,以及采取的应对措施等。本次比赛,旨在通过表演的形式,使同学们认识到已存在或潜在的心理问题并做好干预和预防。比赛中穿插的游戏环节更是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了解了有关心理健康的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大家热情高涨!

学院心理谈心室负责人郝修丽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正视问题,出现情绪障碍不要害怕,要积极寻求帮助,同时,作为宿舍和班级的同学,要善于观察身边的同学,一旦发现异常的苗头,要主动去帮助他人。本次比赛最终由2019级制药工程2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