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送技术、送温暖志愿活动
2020-09-25 10:54  

24日上午,化工与药学院组织12名教工党员教师赴沙洋县官垱镇石鼓村开展送技术、送温暖志愿活动。

化工与药学院开展了入户大走访,了解了扶贫对象现阶段的家庭状况,交心谈心地宣传扶贫政策,并送去了扶贫慰问金。总支书记吴开杰指出,稻虾连作技术已经在几个扶贫对象中得到了推广,我们要在选择田块、挖沟保水、加固田埂、清塘杀毒、日常管理上用心,这些都是养殖成败的关键。吴开杰书记说现在小龙虾市场需求很大,经济发展开始驶入了“快车道”,鼓励村民们增强致富的信心;学院安排了脱贫先进典型,分享了自己成功经验,通过勤奋工作、吃苦耐劳的精神激发了帮扶对象的生产热情;最后,帮扶户范小军带领大家参观了“沙洋县范小军家庭农场”、“沙洋县雨森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还介绍了自己的电商平台,誓称要带动全村都一起致富起来。随后与老师们就养殖技术、销售策略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形成了良好互动效应。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老师们进一步了解扶贫、重视扶贫、议论扶贫、关注扶贫,形成了精准扶贫大合唱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