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到淮阴工学院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交流
2020-09-30 09:05 王洪林 

为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化工与药副院长王洪林一行4人到淮阴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交流。

淮阴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热情接待了王院长一行。该院张强华院长、端木传嵩副院长及周素芹主任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双方围绕专业认证申报工作中的“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达成度评价及持续改进机制建立与实施等几个关键问题开展深入交流,会后还参观了教学实验室并详细查阅了工程认证相关资料。

会议加速推进了我院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申报准备工作,将以更加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教学工作,自觉增强了我院“走前列”意识,教职工工作活力不断激发。

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是专业认证机构针对全国高校开设的工程类专业教育实施的专门性认证。它可推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直接体现着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与发展思路,是加快学校发展,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优化人才培养的关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