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与形势”党课
2017-05-26 08:48 李波 

5月25日晚6点4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B2-203成功开展了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与形势”为主题的党课。此次党课由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主讲,全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这堂课。

党课伊始,刘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起源说起,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经历和成长到今天的艰难历程;然后从如何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用反腐败重塑政党形象、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如何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与形势,并辅之以延安历史故事生动地说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最后刘明书记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主动接受师生的监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的院风和学风建设。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学到了更多有关党的知识。通过了解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让同学们更加忠诚于党的事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实现自身价值。

关闭窗口